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London - Notting Hill

Notting Hill 又是我讀書時沒有去的地方但一直很想去,尤其是看過 “Notting Hill”後,幻想著戲內主角曾到過的地方,很浪漫~~就在某年下天,我便去了一趟。乘地鐵Notting Hill站落己看見一群群的人向著同一方向行,便跟著冇走雞,沿著Portobello Road行,我感覺不到一點兒的浪漫,只覺熱鬧到不得了的景象。

一條長長的路擁擠不堪,己見一群人圍著一間古董店 --- 老板 聲嘶力竭地以拍賣的方式推銷手上的“古董”,只看不買的也津津樂道。整條Portobello Road很長,分成幾個區域;各區有賣各式各樣的古董、食物、衣服、飾物、等。單是古董相機及玩具也多得眼花撩亂。 到Fruit & Veg區,除了新鮮生果和蔬菜外,其實還有很多各類型的小吃及café。 行完“古董區”後,累了便到café坐著嘆杯咖啡,望著途人的生活寫照,另有一番風味。

再向前行到“跳蚤市場”(flea market) ,有一檔賣黑膠唱片及錄音帶,播著Bossa Nova,途人一邊聽一邊起舞,氣氛一流!

行到最後一個區是賣New Goods,有幾新?當時最流行的 Anya Hindmarch “I’m NOT A Plastic Bag”都有售。檔口賣名牌?當然是冒牌…真不敢相信連在倫敦也找到冒牌貨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