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London – Borough Market

在倫敦居住了一年竟然沒有到某些景點,暑假時從遊舊地便打算以遊人的心情去了第一站 - Borough Market。我們乘 Tube 到 London Bridge Station下車轉彎便到達。


剛好中午時候,街市已擠滿了家庭主婦以及上班一族。我們打算跟隨著一群上班族看有什麼好東西吃,一邊走一邊聞到濃濃的洋蔥味,上班族停下來,我只見長長的人龍 - 原來在等買香腸飽(小的£3.35 一個)。 味道不錯,只是略為貴了點! 街市還有林林總總的美食,如果肚餓又想慳錢,可以免費試飲試食~~
我們食完一攤又一攤,途中看見新鮮生蠔便停下來吃,即買即開即食~~
很喜歡逛Borough Market,很乾淨,不像我們地區濕淋淋的街市。Borough Market是愛吃的人必到之地。
Opening Time:

Thursdays: 11am - 5pm
Fridays: 12pm - 6pm
Saturdays: 9am - 4pm


2 則留言:

"三高"食物fans 提到...

好耐冇食生蠔啦...
超想食!!!

Kit 提到...

好掛住Borough Market裡面既黑朱古力Muffin. 雖然會肥死,但是死得眼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