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吊詭之旅 - 高雄、旗津

24/8/2010 - 晴

昨晚睡得極不好,很遲才起床因今天下午1點便要到馬公機場返回高雄,我們只好由民宿步行到附近的希臘邊境民宿拍照

我們想進去民宿內拍照,可惜被禁止因為我們不是住客...只好在戶外影個夠~ 但今天確實很熱,我們逗留不久便返回山水民宿食pizza準備上車去機場~

到了機場收取由媽宮買的手信後便check-in黑仔事情又發生,班機delay 一句鐘...因為真的太累,我在機上由起飛睡到落機

差不多到下午4點半才到高雄,之後到福泰桔子商旅-六合店check-in。然後出發到漢神百貨shopping兼到COCO壱番屋食我至愛的辛辣咖哩豬扒飯~








吃飽飽便返酒店,吊詭事件又再發生 *0*||| 當我和友人返房時,另一位朋友問: "點解你地間房唔使插卡就有電?" 那刻我們才感覺到這間房的詭異,我們打去reception 想換房,但他們說滿房了。害得我又睡不著了... 很累很睏...=.=zzzzzz


25/8/2010 - 藍天

早上沒吃酒店的早餐,試了酒店附近的小店早點,挺特別的~

之後我們一行四人兵分兩路,我和友人去旗津,其餘兩人去shopping。我們乘捷運到鼓山輪渡站購票(NT15)上渡輪去旗津,船程大約5分鐘

到步後沿著廟前路一直走,看到很多特色小店,賣貝殼的尤其多~

還有至愛的小卷 ^0^


我們一直走到盡頭便是旗津海岸線,向西行順著旗後山旁邊的小徑來到旗後山隧道隧道幽暗狹長,沿著隧道向上望可看到螢光的星座









穿過隧道是美麗的景象,雄偉的岩石,廣闊的海洋以及綠油油的植物~
















之後回程到台灣的二級古蹟旗後砲台,上到砲台可遠眺高雄市的景色


離開砲台往反方向走上山大概20分鐘便是擁有一百二十幾年的旗後燈塔。上到去風開始,天開始暗,恐怕會下雨,只好趕快落山返回廟前路吃吃臭豆腐便乘渡輪離開旗津


和朋友約好下午4點回酒店集合乘的士到機場結束這次吊詭之旅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