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台北合家歡之旅2009 - Day 2

陰陰天最好逛商場,我們早上十點出發去信義誠品旗艦店看書,逛了接近兩小時也只能逛了一層,因在「上閤屋」訂了lunch buffet,只好走,返轉頭再行過。我們沿Sogo A4至A9 行到Neo 19,在Sogo A4 Basement 找尋我喜愛的Aranzi Aronzo,那裡的貨品比起Osaka 的實在太少了,只好買了小許便算。

到了Neo 19三樓的「上閤屋」,原來Citibank Credit Card 有85折,哈!又慳番~今次再來食,差了很多,食物種類不那麼吸引,味道更不那麼好,想著Daddy 和Mami喜歡食buffet才到「上閤屋」,經過今次,應該會是最後一次來「上閤屋」。

吃了只是一小時後便順路到New York New York 逛Muji,又shopping la! 之後又順路到台北101觀景台,收費是每位NT400,搭電梯上去89樓觀景台前要放底大的handbag 和shopping bags入locker。上到去還是天亮,我們想看到台北市亮了燈的美景,所以悶悶地逛逛唯一的精品店,店內賣的是有台北101標誌的商品,還有台北的特產小食,我喜然發現印有台北101地標的木制postcard便到cashier付錢,靚仔cashier用國語問我:「你需要買郵票嗎?」,當時我的國語不寜光聽不明白,我只聽到 “票”字,我以為佢叫我出示台北101觀景台的入場票便出示給他看,他臉色一沉,我知我會錯意便答:「要呀…」,他繼續問:「你寄去哪兒呀?」,當時我又聽不明白,我以為佢問我知不知道去哪裡買郵票,於是我答:「不知道…」,他抓著頭,臉色又一沉,我知我又會錯意便答:「澳門…」終於買了…心想我一定要學好國語! 買了後可到出面櫃台自己蓋印、貼郵票、放入郵筒寄出去。

到了黃昏,相機拍過不停,台北的黃昏景真的Kenei~

去完台北101便回去信義誠品旗艦店繼續看書加shopping,肚餓便到Basement Food Court 食晚飯,食完已很累了便坐的士返酒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