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一個人的自悠遊 - 旭川、美瑛

19/7/2011

今天很早起床,為的是要搭乘早上只有一班的8:30a.m.旭川動物園號JR。
因打算逗留美瑛及富良野3晚,沿路不方便拖大行李,所以把行李寄放在扎幌酒店,只打輕便的~
旭川動物園號全車是指定席,特別在每個車廂的主題動物都是不同的,有動物坐椅的只是給乘客拍照,所以不能長期坐著~



北極熊的車廂內設有兒童遊戲區,可與裝扮成浣熊的姐姐玩耍~ 小朋友一定很開心,就算個半小時的車程也不覺悶~ 其實還有北極熊姐姐及公主在車廂內與小朋友拍照及玩耍,很怏便到旭川。

臨走前還送給每位乘客一張乘車証明書。
到了旭川後沿指示步行到旭川電氣軌道巴士站搭乘41、42或47號巴士到旭川動物園 (來回車資800yen) ,車程40分鐘。
到動物園最想見的當然是北極熊~
還有flamingo~
還有熊出沒~

因為太熱,逗留了個半小時便乘巴士回旭川JR站再去美瑛。到了美瑛才14:10,距離乘坐Twinkle Bus 美瑛號-丘陵路線 還有一小時,在車站呆等靜思~ Twinkle Bus 美瑛號-丘陵路線車資500yen,在50分鐘之內遊覽:美瑛車站→Ken & Mary 之樹→七星之樹→親子之樹→北西之丘→美瑛車站
    ※「Ken & Mary 之樹」及「親子之樹」:只於車程途經,不會停靠下車
    ※「七星之樹」及「北西之丘」:將會停靠 10 分鐘下車觀光


北西之
回美瑛車站後再乘的士到民宿Pension Tomte rum, 車資好貴(930yen 5分鐘車程)。但搜尋了所有美瑛的民宿,還是這間最好最值得住。
很喜歡country decor, 和美瑛的風景很match~
我的房間
窗外景致
別緻的餐牌
點了富良野出產的啤酒
房價包的新鮮農產品晚餐
牛尾三角豆
蕃茄沙冰
晚餐時看著日落,此時此刻,幸福在身邊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