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神戶港

31/3/2010~天陰

乘JR新快速到三宮站時已4點半,相比起京都車站,神戶車站就遜色不少,比較小同舊,但車站一帶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餐館。我們已急不及待先到附近的酒店 - The b kobe ,不竟在京都3晚的住宿也比較舊,沖涼要到大浴場,加上又沒有上網設備,很期待住回現代化的酒店。

從車站步行到酒店只需5-7分鐘,而鄰近酒店有多不勝數的CAFE,餐廳,百貨公司及便利店,超方便~


而酒店大堂有免費咖啡任飲 ,房間雖然頗細,但浴室在日本來說算頗大,企缸還附設坐椅可一路坐一路沖涼。坐厠也很先進,全都是電子感應。最重要是終於可以用免費寛頖啦~



休息一會兒後出發去神戶第一個景點 - 神戶港。我們先乘JR到神戶站,從中央出口先CulmeniCanal Garden百貨公司shopping,然後沿海邊步行約5分鐘到瑪賽克公園(MOSAIC)

瑪賽克公園除了遊藝設施如小型過山車摩天輪及旋轉木馬外,還有商店街及各式各樣的餐廳。逛了近個半小時還是打算回酒店附近的餐館吃晚飯。

餐館的選擇多得很,最後找了一間叫"贔屭屋"的和風居酒屋,食品多元化又好吃,環境又夠古舊,價錢重好抵~
這盤sashimi都只係HK$160 ^0^

沒有留言: